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学雷锋小标兵林正罡
http://wmf.fjsen.com 2013-03-19 15:35   来源:新湖中心小学    我来说两句

林正罡不仅是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楷模,更是乐于助人、大公无私、人缘极好的楷模,他时刻都在用他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在班级里,同学的作业本忘记带了,他会主动把自己的本子给同学用,同学的笔没水了,他会主动借笔给同学使用;同学的橡皮不见了,他会主动把自己的一分为二为同学解决燃眉之急;班里的卫生用具乱了,他总是一个人独自默默地整理;同学生病了,他能及时给予关心和照顾。就拿今年年初的流行性感冒一事来说,他班上很多同学也被感染上流行性感冒,一时间班里很多同学都在流鼻涕,正罡同学见了多次主动地从家里带来了整大包整大包的面纸,解决了生病的同学没纸擤鼻涕的问题;每次值日时都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学习之余,他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有益活动,参加学校广播站的播音团、文明督导队、多次担任学校文艺会演的主持人、歌咏比赛的指挥等。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