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敬业奉献 > 正文
熊秀梅:走进科学教育的春天
http://wmf.fjsen.com 2013-01-08 15:25   来源:龙岩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熊秀梅老师1989年参加教育工作以来,就以火热的心、无尽的爱、埋头的干、辛勤耕耘在育人的岗位上,留下了一串串坚实的脚印。2009年8月,她的作品《光的三原色观察仪》,获得第七届全国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一等奖。这是龙岩市教师自1986年教育部举办这项活动以来,在全国优秀自制教具评选中获得的首个一等奖。在成绩面前,熊老师没有停下追求的脚步,仍一如既往,满腔热情地引领学生们探索科学的奥秘。

2009年8月21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的礼堂里正在举行第七届全国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颁奖大会,一位小学教师正从教育部领导的手中接过获奖证书。她的作品《光的三原色观察仪》通过教具实物展示、实验操作演示和现场答辩等评选程序,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全国一等奖。这是龙岩市教师自1986年教育部举办这项活动以来,在全国优秀自制教具评选中获得的首个一等奖。它的作者就是永定县城关中心小学的专职科学教师熊秀梅。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