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个志愿服务广场揭牌 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2-12-06 09:27  吕路阳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教市民插花

福州日报讯(记者 吕路阳/文 池远/摄) 园艺师教市民插花,医生免费为群众清洗牙齿,志愿者宣传爱护鸟类知识,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5日上午,由市委文明办、台江区文明委联合主办的“福州市暨台江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关爱他人志愿服务大型广场活动”在台江滨江旅游休闲广场拉开帷幕。福州市首个志愿服务广场同日在滨江旅游休闲广场正式揭牌,作为志愿服务新的载体和平台,志愿服务广场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5日下着雨,天气寒冷,但丝毫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全市20支各类志愿服务队伍共500多人早早就来到滨江旅游休闲广场,开展了25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八仙过海,各施所长:有的美容美发,有的维修家电,有的免费义诊,有的宣传文明交通。这些活动贴近市民生活,服务性强,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