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优化美化工作环境,不断提高谐稳定氛围
http://wmf.fjsen.com 2012-11-15 10:24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我来说两句

 
 
希望的田野 柘荣 陈汉华 摄

为建设优良秩序,优美环境,保持和谐稳定的良好工作氛围,宁德市交通运输局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加强环境设施建设。虽然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比较陈旧,他们仍坚持从“绿化、美化、净化”三个方面着手,因地制宜抓好环境整治,对办公楼重新进行粉刷,修建了办公楼夜景灯光,搞好机关保洁工作,定期清扫机关周边道路卫生,落实好“门前五包”,租用盆花绿化美化办公楼。积极开展除害灭虫活动,开展文明楼院、五好家庭、安全小区创建活动。

2、强化综治维稳工作。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在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狠抓交通行业安全生产的同时,以开展“平安交通”建设为载体,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创建安全文明片区活动,健全治安防范网络,确保机关安全稳定。

3、关心职工群众生活。为单身职工解决宿舍,改建了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室,购买大客车用于专门接送职工上下班,为职工子女就学问题充分予以考虑。局领导十分重视送温暖工作,坚持节假日慰问基层一线职工,经常看望和慰问老同志、生病职工、职工遗属,为困难户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