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长泰 > 正文
长泰县推动"配角经济"向"总部经济"转变
http://wmf.fjsen.com 2012-10-11 15: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下阶段,我县将顺应发展环境、市场形势的新变化,灵活采取多种招商措施,组织宣传推介,推动外经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完善园区配套。重点推进台湾、海投等工业园区建设,完善路、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星级酒店、绿地公园、商业配套等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的档次和水平。二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跟踪管理、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全力加快"五大战役"、"十大竞赛"项目建设,推动TOTO、建超集团、腾达建材等一批工业项目加快建设,形成典型示范和产业带动作用。三要强化"三维"招商。重点加强与台企、省企、跨国公司、上市公司洽谈联系,积极参加"9.8"、"11.18"等招商活动,保持高密度招商态势,力争在引进投资上10亿元、上30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上有新的突破。四要做好企业服务。结合"两帮两促"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推动行政单位转变职能、提升效能。重点加快行政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事项。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