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晋江英林供销社> 媒体报道 > 正文
英林供销社员工集体入选“中国好人榜”
http://wmf.fjsen.com 2012-09-17 17:22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网8月2日讯 昨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2年7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105名身边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我市晋江英林供销社员工集体上榜。

  7月初,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审核推荐,共有614名候选人参加7月“中国好人榜”评选。最终,105名候选人入选本期“中国好人榜”。

  因为一句承诺,晋江英林供销社近百名员工,42年坚持照顾一位非亲非故的智障异乡人李池池。这一感人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关注。

  经省文明办推荐,晋江英林供销社员工集体入围“中国好人榜”五大类别中的“诚实守信好人”候选名单。在公示投票过程中,晋江英林供销社员工集体得到了广泛支持。昨日,榜单正式揭晓,晋江英林供销社在所属“诚实守信好人”榜中得票数名列全国第二。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