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美德少年”黄李贵> 感动·福建 > 正文
泉州一网友沙画再现"生死17秒" 送给天堂里的您
http://wmf.fjsen.com 2012-09-13 09:03  刘波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认真地开车

东南早报讯(记者 刘波)

昨日,微博达人、泉州沙画师@陈益谦1000沙画向东南早报独家提供了他精心创作的沙画《感动泉州的生死17秒》,以此表达对冯师傅的深切哀悼之情。

心灵震动下的创作

“80后”小伙陈益谦是晋江永和人,此前,东南早报曾报道他的沙画艺术,他也长期关注东南早报的报道。连日来,东南早报“最美司机”与“最美乘客”的持续追踪报道引起他的注意,特别是冯师傅晕厥倒下前后17秒发生的一切,让他深为震动,觉得应该做些什么。最终,他决定通过沙画这种艺术形式来再现这段惊心动魄的经历。他仔细阅读早报报道,确认事发经过,并想像事发情景……他的情绪一度陷入伤感中。

经过两天的创作,他终于完成沙画作品,再现公交车上“生死17秒”。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