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美德少年”黄李贵> 感动·福建 > 正文
泉州“最美司机”告别仪式举行 数百人为其送行
http://wmf.fjsen.com 2012-09-12 08:4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参加告别仪式的很多人,忍不住潸然泪下。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谢玉妹)泉州16路公交车司机冯永平,因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不忘竭尽全力踩住刹车板,保障全车乘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被称为“泉州最美司机”。昨天上午,“最美司机”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泉州宏福园举行。

连日来,相关媒体纷纷报道冯永平的事迹,而泉州市多位领导,也作出了向冯永平学习的批示。数千网友在网上哀悼,昨天有数百人参加了冯永平遗体告别仪式。据泉州公交公司陈副总介绍,公司里没有值班的司机都来参加追悼会了,参加的同事达300余人。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