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美德少年”黄李贵> 感动·福建 > 正文
指尖传递无声的爱(组图)
http://wmf.fjsen.com 2012-09-10 09:06   来源: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初阳图片说明:左图:王松娜在教聋哑学生记歌词。

指尖传递无声的爱

文汇报讯 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特殊教育老师这个群体受到关注和赞誉。

28岁的王松娜是山东省烟台市聋哑中心学校唯一的舞蹈老师,从教11年来,她用微笑伴随着手指的舞动,为聋哑学生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王松娜2001年7月毕业于烟台艺术学校中国舞表演专业,刚被分配到这所学校时,她只有17岁。为了能与聋哑学生沟通,王松娜用几个月的时间学会了基本的手语。在聋哑学生的眼里,王松娜老师总是笑眯眯的。她的微笑成了与孩子们心灵沟通的一座桥梁。王松娜说:“我希望能用良好的情绪感染这些特殊的孩子,我希望他们能够坚强,像正常孩子们一样体会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