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詹红荔> 媒体报道 > 正文
[十八大代表风采录]詹红荔:让司法有了温度
http://wmf.fjsen.com 2012-08-31 10:25  郑良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詹红荔与福建南平水东中学学生亲切交流(8月17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新华社福州8月30日电(记者郑良) “法官妈妈”是许多未成年犯和新生少年对福建南平市延平区法院法官詹红荔的称谓。从事少年审判工作10年来,她不仅兢兢业业地完成庭审工作,更将大量心血倾注在关爱、帮扶失足少年上,她常说:“每个失足少年都是折翼的天使,只要能拨动他们心中的善弦,每个孩子都可以变好。”

近日,詹红荔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福州市未成年人劳教所的一个孩子将自己创作的剧本寄给她,请她修改,希望詹红荔和她的“新生少年服务队”能演出这个剧本。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