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货车坠入乌龙江 五旬夫妇驾船救出车内伤员
http://wmf.fjsen.com 2012-07-27 0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护栏被撞塌七八米,工作人员已拉起警戒绳

货车冲破桥护栏后,直接坠入了乌龙江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27日讯(记者 涂明 包华 实习生 俞欣瑶 文/图) 昨日,一辆大货车经过福州南港大桥时,突然失控冲垮桥护栏,一头栽进乌龙江。正值涨潮,两名男子被困车内无法动弹,眼看就要被江水淹没时,一艘渔船突然出现,驾船的老夫妇将被困者救出。

事发地点位于南港大桥中段,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桥一侧护栏被撞塌七八米,碎石满地。往桥下看去,一辆大货车被江水淹没,车头和车厢分离,相隔近10米。车厢随着江水涨潮起起伏伏,眼看就要被完全淹没。

现场目击者称,下午4时许,这辆满载大米的大货车,从闽侯南屿方向开来,途经南港大桥时,突然失控,司机急拐弯,冲上对面车道30厘米高的人行道,由于车速太快,大桥护栏的水泥墩被冲垮,货车坠入江中。巨大的冲击力,使车头与车厢分离。驾驶员和送货员被困在车里。

正值涨潮,江水很快涨到与车窗平行的位置,其中一名被困者挣扎着砸开车窗呼救,但桥上路人却束手无策。附近一两艘小船听到呼救后驶来,但随后就离开了。眼看被困者就要被江水淹没,一对五旬老夫妇驾着小渔船靠了过来,依伯拉住被困者手臂,但因力气不够,无法把他从车内拽出来,依姆立即上前帮忙。终于,被困者被拉上渔船。

随后,这对老夫妻将被救者送上岸,警察和急救人员随后赶来,将他们送进医院。据悉,其中一人头部和下颚受伤,另一人的腿骨折,腰部严重受伤。

“这对夫妻真是好心人啊,一看到就马上过来。货车里两人被卡住动不了,他们为救人真是拼了老命……”现场围观者见到这对渔家夫妻英勇救人之举,感慨不已,对记者说:“一定要好好报道这样的好人好事。”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