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高龄老人散步迷路 民警凌晨护送回家
http://wmf.fjsen.com 2012-07-26 17:38  曹晓丹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9岁高龄老太外出散步忘记归家路,情急下站在路边不停向过往车辆招手,期待好心人将其送回家,民警发现后帮忙寻找回家的路,安全将老太护送回去。

24日凌晨,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街面巡逻时,在连城县中医院门口发现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站在路边,神色焦急地向过往车辆不停招手。深夜高龄老太还在路面,该不是遇到什么事了吧?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老太叫余某某,莲峰镇人,现已是79岁高龄,晚上出来散步后找不到回家的路,情绪焦急的老人一时又记不起自家地址是哪里,只好站在马路边招手,期待有好心的司机载她回家。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老人,一边查找老人的家庭住址,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与老人的儿子王某某联系上,并把老人安全送回家中。(曹晓丹)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