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托举哥”们 在“举手之劳”中铸就非凡
http://wmf.fjsen.com  2012-07-12 17:48:02  来源:文明风综合
    

  小编手记

    “典型”不是塑造的,而是社会风尚的真实客观反映,所以才有生命力。在不顾安危、勇于救人的“托举哥”身后,人们看到了闪耀在我们身边的人性光辉。在一个又一个“托举哥”涌现背后,我们看到了暖暖的人情味。

    小编相信,只要每个人都把“举手之劳”当作日常生活的常态,以“小善”积累“大善”,幸福城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福州托举哥

   

    英雄舍身跳江救人不幸双双罹难 警方望寻其亲人

    他个子1米7左右,身穿件紫色POLO短袖衫,配着条黑色休闲裤,年龄在30岁左右。19日凌晨,他路过福州闽江公园望龙台附近时,听到了呼救声,为了救一名跳江自杀的女子,他连鞋子都来不及脱,跳到江水中。不是所有英雄的故事都有完美的结局,救人英雄和跳江的女子都没有能从闽江中游回。当两个人的遗体被打捞出来时,男子依然保持着罹难前救人的姿势。【详细】

    专题:福州托举哥 托举向善的力量


责任编辑: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