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7-10 10:21:24  来源:省农行营业部
    

大行德广促文明 伴您成长铸辉煌

在福州这座全国最宜居的城市里,在这个不断书写着光荣与梦想的海西热土上,活跃着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这支充满青春活力、热情奉献、执着追求的队伍,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花香,在榕城金融系统绽放出文明创建的奇葩。

2011年6月3日,营业部组织机关党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在部领导带领下近50名机关干部员工踊跃参与.

政策措施“给力”,勾画创建蓝图

延续希望,传递爱心,无偿献血让无数个生命获得重生。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为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机关党员义务献血活动”。在该部领导带领下,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员工进行无偿义务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体现了农行的大爱精神。

无偿献血只是农行高奏文明旋律的小音符。作为一家大型国有控股上市银行的二级分行,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创建工作的人力、精力、财力、物力等方面投入,形成了一级为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勾画了文明建设的灿烂蓝图。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综合管理部等10个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及时指导全辖开展创建活动;健全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机制,该部分别与省分行、各支行签订了《第六届(2009-2011年度)“创文明行业,建和谐海西”竞赛活动责任书》,各支行也分别与各网点签订了责任书;制定文明创建规划和年度计划,出台了《第六届“创文明行业,建和谐海西”竞赛活动规划》;建立了创建活动档案,及时总结和推广文明创建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