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福建省农行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第六届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效

2012-07-09 16: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在省、市文明委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全行改革发展和服务海西建设大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创建“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福建省2009-2011年度“文明单位”、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福建省热心教育事业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中国农业银行先进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首届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十佳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

2012年5月10日,营业部吴小明总经理主持湖东支行营业厅荣获“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揭牌仪式。省分行及省银行业协会、人行、银监会领导参加仪式。 

支持海西建设 履行社会责任 文明创建促和谐

近年来,在省、市文明委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行改革发展和服务海西建设大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八荣八耻”为基本道德要求,以“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创建“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动全行系统干部员工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构建文明和谐农行,大力提升行业形象,三个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福建省2009-2011年度“文明单位”、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福建省热心教育事业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中国农业银行先进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首届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十佳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