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福建省农行> 文明创建促和谐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第六届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效
http://wmf.fjsen.com 2012-07-09 16: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2010年10月19日,营业部刘晓伟副总经理一行到挂钩帮扶贫困村--永泰县霞拔乡福长村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支持海西建设 履行社会责任 文明创建促和谐

近年来,在省、市文明委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行改革发展和服务海西建设大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八荣八耻”为基本道德要求,以“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创建“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动全行系统干部员工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构建文明和谐农行,大力提升行业形象,三个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福建省2009-2011年度“文明单位”、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福建省热心教育事业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中国农业银行先进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首届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十佳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

支持服务海西发展。一是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在宏观形势从紧、信贷规模有限情况下,积极调整信贷结构,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对接市政府2011年“五大战役”项目及中央企业在榕投资项目、前期续建项目及福州市拟建在建重点项目等,重点支持省电力、福清核电、福州地铁、向莆铁路、合福铁路、绕城高速公路等。二是积极支持小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小企业金融服务分中心、小企业服务特色支行和金融服务精品机构等专业化优势,创新业务流程和担保方式,丰富金融产品服务,努力满足小企业融资需求。三是加大金融助推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及银村合作力度。积极推进小城镇建设,及时跟进闽侯、福清试点镇的建设情况,了解当地金融需求,加强与福清市龙田镇小城镇改革建设融资机构-滨海小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合作。深入推进银村共建活动,签订合作协议,创新农户联保方式,帮助农民解决生产资金融资困难。至2011年末,全辖已与99个行政村开展银村共建活动。四是持续推进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业务。积极做好新型农村养老保险业务代理工作,开展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推进农户小额贷款,启动“客户关怀”机制,组织“送金融服务下乡”等活动。至2011年末,累计发放惠农卡26万多张,农户贷款余额6.18亿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