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敬业奉献 > 正文
龚长清:吃苦耐劳 广受群众好评
http://wmf.fjsen.com 2012-06-04 17:33   来源:南平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人物简介:龚长清初中毕业后,于1993年被牛田村支部聘用。他在工作中吃苦耐劳,获得群众认可和上级领导的好评。1997年当选为村委委员,1998年当选为光泽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带领全村村民大力发展毛竹种植,现已初具规模,效益良好。他积极向上级交通部门争取公路硬化项目,切实解决村民外出办事和农业生产物资以及农副产品运输难的突出困难。他每次进乡里、去县里开会,出差都带着一大叠材料,把村民的难办事揽下。历经十二年的代办历程,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通过为民办事拉近了村民之间的心里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与村民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

主要事迹:龚长清初中毕业后,于1993年被牛田村支部聘为包组干部和计划生育管理员。在工作中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中勤劳肯干,不辞辛苦,由于工作出色,获得群众认可和上级领导的好评。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