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福建农林大学> 志愿奉献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2-05-30 14:42   来源:文明风综合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晚,林学院在田家炳215教室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此次活动主题为“爱青春,爱奉献”,由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辅导员王德海老师和李小铃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宣誓大会在缅怀5.12 汶川大地震的同时,旨在鼓励同学们投身于志愿者活动,充实自己,帮助别人。

活动分为志愿奉献,青协服务;志愿感想,你我分享;不忘历史,缅怀汶川;志愿承诺,宣誓你我共四个环节。会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同学们分享了“志愿奉献,青协服务”的视频,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福利院阳光支教、入户助残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活动为5.12国难日默哀致意。在院团总支书记郑诗吟同学的带领下,我院180余名志愿者们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铮铮誓言见证了我院志愿者饱满的热情、激奋的青春、奉献的决心。

大会结束前,李小铃老师发表讲话,提倡大学生应培养助人为乐的责任感,鼓励同学们了解并参与青年志愿者活本次志愿者宣誓大会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取得成功。我院青年在了解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以及快乐的同时,使“爱青春,爱奉献”的志愿精神扎根心底,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地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作贡献,扩大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影响范围。(福建农林大学供稿)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