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福建农林大学> 志愿奉献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赴南平市开展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5-30 14:35   来源:文明风综合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红十字会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抵达延平区峡阳镇开展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包含蜂疗义诊、抗震、救灾宣传、救护技能知识培训等服务活动。

在金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金山学院红十字会会长林金菊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前往延平区森林公安分局,受到了江局长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中,江局长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了峡阳镇的基本情况,林书记对实践队提出了几点要求,明确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

金山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养成,在社会实践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鼓励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在基层中获得成长,充分发挥大学生为社会服务和传承、创新社会文化的基本功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福建农林大学供稿)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