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福建农林大学> 媒体宣传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举办第十届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5-30 1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第十届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幕。围绕“学习长汀经验 建设生态校园”主题,该校当天开展了环保文化创意大赛作品展,展出了环保海报、环保摄影、环保书法口号等。

本次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为期一周,届时将有以“水,生命之源”为主题的在榕高校环保协会与环保志愿者协会等绿色生态协会座谈会、经典环保影片与记录片展播、参观福州市金山水土保持科教园、“绿色爱心”废旧物品回收助学助困活动、“环保之声,寄语未来”环保文化晚会等活动。

据了解,福建农林大学“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创立于2002年,为资源与环境学院与校环境保护协会共同创立。活动结合学校丰富的绿化生物资源及专业背景优势,通过组建“绿萌”艺术团,逐渐形成了“环保时装秀”、“环保宣讲团”、“环保创意设计”等独具环保特色的活动,10年来带动全校万名师生参与了这个 “绿色承诺”。

自成立以来,该共发展了1680名会员,组织环境宣传教育150次,植物认知100次,校园环境调查10次, “地球熄灯一小时”3次,曾被评为省“优秀环保社团”,共青团中央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优秀大学生环保社团。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