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给力福建新跨越 服务海西助先行
http://wmf.fjsen.com  2012-04-01 15:10:34  来源:文明风
    

建行福建省分行支持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系列报道之四

善建者行 给力福建新跨越

进取者锐 服务海西助先行

核心提示: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想海西建设之所想,急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之所急,以 “大金融”服务的新理念,通过多渠道广聚资源、多领域创新服务等举措,更加主动、积极地融入海西、服务海西、支持海西,努力实现与客户同发展、与海西共繁荣。

随着海西战略的制定和实施,海峡西岸经济增长不断加速。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秉承“与客户同发展、与海西共繁荣”的理念,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思维,努力以新思路推出新举措,加强对海西重点项目、中小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消费、民生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尤其是支持实体经济、支持海西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最关键的领域。2011年,面对信贷规模严重紧张的环境,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广开渠道,积聚资源,全年累计通过信贷与非信贷方式解决客户融资需求达2695.4亿元。至2011年底,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2153.7亿元,当年新增271.1亿元,为支持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