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敬业奉献 > 正文
杨亚滨:勇当军队建设排头兵
http://wmf.fjsen.com 2012-03-30 17:19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他先后被上级表彰为“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全军油料监督管理正规化建设先进个人”、“全军油料化验专业实际操作最佳选手”、“空军优秀油料化验员”、“南京军区空军优秀共产党员”、“岗位成才典型标兵”等,共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优秀士官4次、嘉奖5次,他就是空军94900部队油料化验技师、四级军士长杨亚滨。

勤奋学习,在坚定信念、丰富底蕴上用真功、使实劲。入伍以后,面对陌生的专业领域,为更快适应岗位需求和知识更新换代,他怀惴迎接挑战、练就过硬本领的强烈愿望,积极投入到学习中来。在平时保障任务重、大块时间少的情况下,别人忙于打牌娱乐的时候,他静心学习充“电”,善于挤出时间,始终坚持早起床半小时、中午一小时、晚上两小时的学习制度,总结出“一学理论、二看操作、三实践保障、四总结提高”的学习思路,通过个人自学、短期培训、向技术骨干请教等途径,先后刻苦学习20多本专业理论书籍,记下了20多万字读书笔记和工作体会,整理了10多万字的专业训练教案,还积极参加地方自考和计算机培训,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和行动,先后取得厦门大学统计与会计核算大专、法律本科、空军徐州学院油料管理本科和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几年来,他通过不懈地刻苦学习,针对部队保障任务和特点,编写了《油料保障手册》,进一步规范了培训机制,提高了保障效率。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