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陈品观:信义值千金
http://wmf.fjsen.com 2012-03-05 15:29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陈品观是福建大吉刀剪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从一把小小的剪刀做起,在人生创业的旅程中,踏踏实实,诚实守信,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福建省最大一家刀剪五金企业,闯出了刀剪市场新天地。“大吉”牌商标,2006年被省政府评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2009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也是福鼎市首枚“中国驰名商标”。

长期以来,陈品观董事长十分注重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诚信经营,在再就业工程中,积极吸纳下岗职工安置富余人员,目前在岗员工有260多人,为当地财政增加收入,为社会稳定,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大吉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支援汶川、玉树地震灾区,资助贫困学生和困难职工,员工踊跃捐赠善款。近几年来在各项公益活动中捐款达六十多万元。大吉公司把福鼎十二中列为重点资助对象,支助教育事业和贫困大学生,让贫困的孩子踏进大学完成学业。陈品观董事长在长期的企业生产经营中,一向讲信用、讲文明、守合同,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近年来分别被省、地、市政府评定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改革开发三十年日用五金行业优秀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等一系列荣誉称号。2012年2月,被中共福鼎市委、福鼎市人民政府授予“福鼎市首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