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见义勇为 > 正文
林庆洪:见义勇为 无私奉献
http://wmf.fjsen.com 2011-07-04 17:09   来源:莆田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林庆洪同志,1974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仙游电信分公司鲤城分局长。1993年参加工作,历任电信管理站站长、专业户管理员、大户营销组组长、大客户经理等职。二十年来,他认真钻研业务,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企业各项通信生产服务中,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朴实的人格和突出的业绩,赢得领导与同事们的肯定。

他作为基层一名普通党员,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和服务宗旨,积极参加各种政治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他热爱电信事业、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社会公德,团结同志,严以律已,在工作中积极担起模范带头作用,多次创下经营和市场开拓等多项第一。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