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2011> 道德光芒耀海西> 道德模范心声 > 正文
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全二平:真心谱写“爱心邮路”
http://wmf.fjsen.com 2011-04-19 15:30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邮政局小佘太镇邮政所所长兼乡邮员全二平

人物小传:

全二平,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邮政局小佘太镇邮政所所长兼乡邮员。全二平从事乡邮投递16年,踏实工作,服务乡亲,扶残助困,不计功利,帮扶村民脱贫致富,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全二平曾获乌拉特前旗优秀青年、十佳优秀青年、优秀共产党员、行业十佳文明服务标兵、巴盟首届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连续15年被评为乌拉特前旗邮政先进工作者、优秀投递员;2007年被树为巴彦淖尔市邮政行业“爱心邮路”的标兵。

全二平负责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偏远山区小佘太镇的邮递工作。

那里群山环绕,通往乡政府的小路只有马车可以通行;那里气候变化无常,春天山外春暖花开,山里还要穿棉衣,风一刮,十有八九要起沙尘暴。

十几年来,全二平将他的青春和爱心奉献给了这条崎岖的邮路和大山里的人们。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