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刘文达:诚信自律,热心公益事业
http://wmf.fjsen.com 2011-03-07 09:23   来源:泉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刘文达、男、45岁,现任东华(泉州)洋伞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一九八九年创办了惠安县东华雨具服装有限公司,刘文达所在的企业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并以合理的价格、可靠的质量保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逐渐发展壮大。2000年创办了东华(泉州)洋伞有限公司,至2010年止,公司现拥有分公司惠安县东华雨具服装有限公司、惠安县东岭惠华雨伞厂、泉州市盛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2009年销售额12000万元,利润635万元,税收上缴428万元,为当地财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09年10月被泉州市国家税务局及泉州市地方税务局评为2006---200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