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见义勇为 > 正文
蔡明忠:毫不畏惧,勇追偷车贼
http://wmf.fjsen.com 2010-12-03 15:30   来源:泉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蔡明忠同志,男,1988年06月出生,共青团员,汉族, 2005年11月至2007年11月在武警部队服役, 2008年3月在泉港区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担任押运员。

2008年8月3日上午,泉港区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押运员蔡明忠下班后,在前往逸涛商住楼同事家的路上,听到有一店主反映说他刚看到两个男青年在逸涛商住楼一店面前,偷走一辆电动车。闻讯后,蔡明忠简要了解了偷车贼的体貌特征后,立即往偷车贼逃窜的方向追去事。追了一段没有发现偷车贼,蔡明忠心想偷车贼可能抄小路跑,于是两人随后分头出寻找偷车贼。当蔡明忠独自一人追到山腰中学附近时,蔡明忠突然眼睛一亮:身边恰好有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停下车,他的体貌特征与偷车贼基本相符。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