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助人为乐 > 正文
黄绍珠:让母爱温暖孩子的心
http://wmf.fjsen.com 2010-10-08 16:51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黄绍珠,女,汉族,1966年9月出生,古田县第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她从踏上教育工作担任少先队辅导员至今有二十二年,她在这片育人的沃土上付出的心血令人瞩目,真是一位不寻常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1987年她一踏上工作岗位就担任大队辅导员,带的孩子多了,身上的担子也重了,做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更强了。从此,她的目光再也没有从孩子们离开身上移开。她以自己热爱孩子的实际行动,赢来了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真诚的关心。她深深地体会,做辅导员就是向孩子们倾注爱,而爱又是一个大口袋,往外拿的是责任,往里装的是满足。在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中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奋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为我校留守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满腔热忱地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千方百计地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促进我校关爱留守共建和谐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省、市优秀辅导员"、"县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等多种荣誉称号。尤其在2007年,我校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构建和谐校园"活动以来,她第一个积极加入到了"爱心妈妈"行列。主要帮扶留守儿童叫黄婧宜,吴悦铃,陈佳桢、肖少熙、吴舒阳。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