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泉州市 > 正文
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 泉州两人获奖
http://wmf.fjsen.com 2010-06-07 17:34   来源:泉州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在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中,惠安县65岁的退休干部陈欠水同志以高票入选,荣获“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称号;泉港区峰尾镇郭厝村的连美华则获得提名奖。

陈欠水历任惠安县残联理事长、惠安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等,不论是在工作期间,还是退休之后,他始终坚持扶贫助残,助人为乐十多年,给残疾人和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而连美华被称为“红衣妈妈”,20多年来从不间断,用感人肺腑的爱,常人难以想象的辛劳照顾着瘫痪的丈夫,支撑着整个家庭。

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共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种荣誉称号。通过报纸选票、网络选票、手机投票三种形式,最终全省评出道德模范15人,提名奖10人。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