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泉州市 > 正文
泉州市妇联积极参与市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6-07 17:33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泉州市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揭晓,在25名泉州市首届道德模范中,女性占9名,且5名孝老爱亲模范中均是女性。此次泉州市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是在泉州市文明委领导下,市委文明办、泉州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充分展示广大公民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发动各县(区、市)妇联、市直妇工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等妇女组织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组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泉州市首届道德模范的评选活动。全市有65万名群众参加评选活动。特别是在孝老爱亲模范人物推荐中,市妇联及各县(区、市)妇联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推荐评选出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孝老爱亲模范人物。市妇联及各级妇联推荐的晋江市池店镇妇联副主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李莲英、泉港区峰尾镇郭厝村、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连美华、石狮市蚶江镇莲塘村妇代会副主任林翠燕、洛江区万安渔具厂李桂凤、丰泽区北峰街道群石社区杨琼琼被上孝老爱亲模范。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