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朗红
http://wmf.fjsen.com 2010-05-26 19: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李朗红

李朗红,男,享年58岁,中共党员,1951年5月生于重庆。2003年1月起,历任大唐国际福建分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李朗红同志参加工作36年来,爱岗敬业,艰苦 奋斗,把毕生献给了我国的电力事业。李朗红原在内蒙古的一家发电公司任领导,因工作需要,2003年1月只身来到福建,开始了火电、核电的前期调研工作。前期工作紧张、生活也没有规律,李朗红常年坚持每天早上七点钟左右就开始工作,一直忙到深夜十一、二点。当年与他一起跑项目前期工作的宁德核电发电公司生产准备部工程师吴斌回忆说:“他始终处于工作状态中,似乎一生都在奔跑着。”

2004年初,宁德核电项目前期工作启动,这是大唐国际的第一个核电项目,没有任何可供借鉴的经验。时年已经五十三岁的李朗红总是这样说“没有也好,我们自己闯,我们就做福建核电的铺路石、尖刀兵!”四年来,李朗红就是这样为了核电事业不知疲倦地工作着。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