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宁德市 > 正文
宁德市道德模范巡讲首场报告会反响强烈
http://wmf.fjsen.com 2010-05-26 17:47  潘峻松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3日上午,宁德市道德模范巡讲首场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巡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道德模范罗成财、胡玉荣、李朗红、包著琼、寿宁南阳青年义务消防队的感人事迹,让到场的1000多名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市领导林多香、林鸿坚、林峰雪等出席了报告会。

宁德网消息(记者 潘峻松)3日上午,宁德市道德模范巡讲首场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巡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道德模范罗成财、胡玉荣、李朗红、包著琼、寿宁南阳青年义务消防队的感人事迹,让到场的1000多名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市领导林多香、林鸿坚、林峰雪等出席了报告会。

在聆听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践行道德模范精神,为推动和谐宁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市道德模范巡讲团还将赴屏南、福安、福鼎等县市进行巡讲。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