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模范感言 > 正文
李朗红:让道德生根、开花、结果
http://wmf.fjsen.com 2010-05-25 17:1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李朗红,男, 195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72年5月参加工作。2003年1月起,历任大唐国际福建分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等职。2003年1月来到福建,负责宁德核电、火电建设前期工作,仅用四年的时间,宁德核电项目就获准正式开工建设,创造了全国核电项目前期工作周期最短的纪录。他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留下了100多本、几百万字的工作日记,积累了丰富的争取项目的工作方法与宝贵经验。为了电力项目的顺利投产,他每天超负荷工作,并与身患的直肠癌病作长期斗争, 2009年2月不治逝世。曾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模范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2009年被推荐评选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

李朗红感言:我们就把这一粒种子在这里种下去,并且让它生根、开花、结果。(宁德文明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