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模范感言 > 正文
徐丽珍:做事情必须靠自己踏踏实实去做
http://wmf.fjsen.com 2010-05-25 17: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徐丽珍,女,1987年6月出生,共青团员,福建省寿宁县凤阳乡基德村村民。2003年初中毕业后外出打工。2005年4月6日下午,在温州市区大咖啡店当服务员收拾座台时拾获一个装有总计超过1300万元巨款的皮包,主动及时交还失主。失主拿出1万元现金酬谢时,她婉言谢绝说:“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捡包事件发生后,她成了温州新闻人物。2006年被评为2005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宁德市十大杰出青年,2007年被推荐评选为首届全国道德模范。

徐丽珍感言:做事情必须靠自己踏踏实实去做,没有天上掉下馅饼的事情。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