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三明
省文明办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柴裕财
文明风   |  时间: 2009-10-22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文明风10月22日讯  10月17日下午,省委文明办副主任杨玉湖、省委文明办综合处陈可敬调研员一行到明溪县看望慰问福建省首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柴裕财。

  杨玉湖一行在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和县文明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柴裕财家中询问了解柴裕财的家庭生活状况和柴裕财母亲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柴裕财女儿的学习情况,并为柴裕财送去了慰问金3000元。柴裕财是县里评选出的首届"十佳道德模范"中的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并经层层推荐在2008年8月份光荣入选全国"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活动的"好人榜",同年被评为"感动福建十大人物";今年又获省首届道德模范的提名奖。

  杨玉湖副主任详细询问了柴玉财同志的工作、生活近况和母亲的病情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高度评价了柴裕财同志的精神品质,同时他要求明溪县在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同时,继续做好各级道德模范的帮扶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向贫困的道德模范伸出热情援手,帮助解决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柴裕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他要以此为动力,一如既往地照顾好义母,抚养好义女,尽自己的能力,多做好事善事,以此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福建省委文明办领导慰问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 09-30
 省委文明办领导慰问福建省道德模范陈大杰家属 10-21
 省文明办领导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罗成财家属 10-13
 省文明办领导到台江中医院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吴熙 10-20
查看文章评论
匿名发表  您在以匿名发表时可以输入昵称
   如果您是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在下面输入的用户名密码。
昵称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