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泉州
省文明委考评团听取泉州四城区汇报
文明风   |  时间: 2009-03-09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汇报会现场

  文明风3月

9日讯(记者 陈潇)时隔三年,省文明委考评团再次莅临泉州市,对泉州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区)进行全面、深入的考核。9日下午,以省综治办副主任杨丽卿为团长的考评团听取了泉州市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和泉港区等四区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工作汇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省文明办副主任杨玉湖也在百忙之中莅临会场指导工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

  马照南在汇报会上首先对泉州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城市”光荣称号表示祝贺,他说,泉州市不论在物质文明还是精神文明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泉州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马照南要求,泉州市在精神文明创建中,一要突出“三保”,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二要突出民智、突出民乐,不断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三要突出机制、突出持续,以良好的机制促进持续发展;四要突出特色、突出品牌,利用泉州历史文化积淀,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在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创造属于泉州的品牌。

 


[1] [2]
 下一页
 
 省级文明县城考评团到尤溪进行考评 03-06
 省创建文明县城总评考评团结束对将乐县的考评 03-08
 省创建文明县城总评考评团到福建古田县考评 03-06
 省级文明城市考评团对晋江实地考评和审核 03-09
查看文章评论
匿名发表  您在以匿名发表时可以输入昵称
   如果您是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在下面输入的用户名密码。
昵称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