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市县传真
漳浦县将实施逢双号免费电影“惠民工程”
文明风   |  时间: 2009-01-06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文明风1月6日讯 每月逢双号漳浦县人民剧场都会免费开放,放映一部数字电影大片,以满足人民群众看电影需要,丰富县城居民的日常文化生活。
    
    漳浦县委、县政府决定从6号开始,县人民剧场实行"双号"免费电影大惠民活动。上午记者来到县人民剧场采访时,剧场领导和县电影公司负责人正在开会,研究落实活动前各项准备工作。
   
    县人民剧场经理 蓝艺阳:这个工程准备在元月六号正式实施,每月的双号除了县里面举行的会议和大型晚会之外,其余的时间都要实施双号电影免费放映工程。
   
    县人民剧场不仅是县城一个标志性建筑,还是县一个重要的文化活动中心。随着青年路改造通车和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启用,县人民剧场的功能也日益突显。对此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列入新一年惠民重点工程之一,决定从元月6日开始实施" 双号"免费电影大惠民活动。也就是每月逢双号晚上,县人民剧场都会推出一部数字电影,并向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开放。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县人民剧场经理 蓝艺阳:已经全部展开,比如说座椅的维修,维护,周边环境的整治这几天都已经开始了。争取在六号晚上把设备等各方面包括的附属设备进一步检测一下,争取比较好的放映效果。

责编:赵舒文

 
 漳浦县绥安镇丰富县城居民节日"菜篮子" 12-31
 漳浦县盘陀镇打响"中国茶文化镇"品牌效应 12-18
 省政府督查组到漳浦县检查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工作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