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市县传真
宁化县举办“迎奥运、颂改革”书法美术摄影大赛
文明风   |  时间: 2008-08-22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文明风8月22日讯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讴歌改革开放30周年伟大成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宁化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文体局、县文联、县书法美术摄影协会联合举办了“迎奥运、颂改革”书法、美术、摄影大赛。8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金辉及各组织单位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县老年书协、各学校、县直有关单位选送的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204件。这些作品内容新鲜生动,健康向上,艺术形式多样,体裁生动感人,从不同角度歌颂了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及三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抒发了宁化人民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和高尚情怀,展示了宁化各界支持奥运、期盼奥运、喜迎奥运的迫切心情;同时也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宁化县的政治、经济和社会面貌、工农业生产及各行各业飞速发展的大好局面。作品数量之多、内涵之深、水平之高,再一次展现了该县文化艺术队伍的强大生机和发展前景。

责编:赵舒文

 
 [三明]迎奥运社区运动会开幕 忠义献健身操表演 08-08
 宁化县举办"迎奥运、颂改革"书法美术摄影大赛 08-15
 湖滨社区开展"喜迎奥运、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08-15
 宁化县举办"迎奥运、颂改革"书法美术摄影大赛 08-11
 [福州]七百人畅游闽江喜迎奥运 为中国健儿助威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