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安溪:宣传见义勇为 弘扬向善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24-04-17 17:41: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吸引群众目光

近日,安溪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联合县公安局团委、新闻中心、金谷派出所到金谷镇开展见义勇为“七进”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见义勇为扬正气,面对危难,我们要勇于伸出援手。”在金谷镇溪榜村的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革命后代老陈化身见义勇为志愿者向附近村民介绍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当天上午,民警联合见义勇为志愿服务队走进溪榜村红色教育基地、溪岸公园等,通过摆摊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普及见义勇为相关知识、政策、法律法规等,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中,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对于群众关心的见义勇为如何申报、权益保护等方面问题,民警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20多份,宣传品100多件。(泉州晚报记者 张晓玲 通讯员 林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