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晋安区召开文明创建实地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4-04-17 17:34: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晋安区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不断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4月中旬,晋安区召开文明创建实地培训会,培训分三场进行,区直实地主要责任部门、各乡镇(街道)文明办、全区各村(社区)书记及经办人员、区文明创建常态督导组成员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以会代训,结合新测评体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实地测评、问卷调查、指标解读等方面,结合日常督查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图文形式,深入分析解读最新创建工作指标、工作内容、测评方法以及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基层工作人员进一步理清文明创建工作思路、明确日常工作重点和整改的要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文明创建工作业务水平。

下一阶段,晋安区将持续运用“文明城市创建智慧管理平台”,推动建立“社区+城管”网格工作机制,实现多部门联动,不断提升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晋安区委文明办 陈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