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三明市开展“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五讲四美’在行动”主题宣讲
http://wmf.fjsen.com  2024-04-15 10:32:2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在三元区家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宣讲

4月11日,三明市委讲师团、市总工会赴三元区洋溪镇联合开展“提振精气神建功新福建‘五讲四美’在行动”主题宣讲活动,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家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内,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棒材厂副工段长邓宁,三元区中村乡干部吴皓等宣讲员为企业带来“弘扬劳模精神助力‘产业领跑’”“炸药包下抢救‘南方周口店’”等主题宣讲。

宣讲活动围绕三明市委“四领一促”工作部署,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员们分享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体会,展现了不同岗位上的同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还深入车间班组对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工会政策法规等进行了宣传解读。

“宣讲的形式非常好,宣讲员把宣讲送到企业车间,让职工们在企业就能听到理论之声,并且有所感悟。”家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涛表示,将从中汲取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洋溪镇上街村宣讲

在洋溪镇上街村乡村振兴馆广场,台江医院护士郑晶等宣讲员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宣讲“医改之花绽春风”“数字里的红色记忆”等民生实事、红色故事,把新思想送到群众身边,讲到百姓心里。(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