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建阳区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4-11 22:03:42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今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4月10日上午,建阳区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在潭山公园广场举行。活动旨在提升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谜语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体重管理、爱国卫生、传染病防治等健康教育知识。第36个“爱国卫生月”以 “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 为主题,以健康体重的科普、实践、管理等为切入点,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区爱卫会成员单位现场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品200多份,受益群众达300余人。(建阳区委文明办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黄巍 张少杰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