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护航成长 泉州鲤城开展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24-04-09 21:55:57 来源:鲤城文明网 责任编辑:施远圻

督查现场。鲤城区委文明办 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近日,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督查,对各街道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使用情况进行督查互评。

督查组分成4组,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深入社区详细了解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

针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结合社区点位测评标准,督查组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查缺补漏,及时整改,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环境。

鲤城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督查,一方面可以推动各社区对照指标,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确保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另一方面,通过互评走访,各街道工作骨干可以加强学习交流,拓宽视野,有效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指导社区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常态长效。(鲤城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