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建3个作品入选!“新时代文明E+公益广告网络征集展示活动”入选作品公布
http://wmf.fjsen.com  2024-04-08 19:03: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8日讯 日前,“新时代文明E+公益广告网络征集展示活动”入选作品在北京公布。

福建3个作品入选,其中视频类作品2个,分别是由厦门市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报送的三等作品《陪伴让成长不孤单》以及由厦门市委文明办报送的优秀作品《距离》;平面类作品1个,由福州市委文明办报送的三等作品《关爱儿童(系列)》

据悉,本次公益广告网络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中国精神文明网、中国广告协会承办。活动自2023年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各社会团体、机构和个人报送作品超过万件。经专业初评、网友点赞评议、专家终评等环节,共有51件作品入选。入选作品分为视频类、平面类,涵盖中国梦、中华文明、“一带一路”、先进典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爱我国防、文明新风等主题,将纳入中国精神文明网公益广告库,供基层单位、社会公众用于公益传播,助力网络文明建设,弘扬时代新风。

 作品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