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政和县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4-06 17:2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3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政和团县委联合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和县第一中学,在飞凤山政和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共青团员代表、民兵代表等430余人参加活动。政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亦兵出席活动并讲话。

政和县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刘海帆 摄

“青山肃立,绿水长歌,正是因为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将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团员代表在纪念碑下发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哀思。

刘亦兵政委寄语民兵和团员青年,纪念缅怀先烈,一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二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苏区精神、无私奉献;三要以先烈为榜样,不断砥砺磨练、真抓实干。

下一步,政和团县委将继续致力于青少年思想建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团”聚力量、“青”力有为,为奋力打造闽浙边现代化生态新城贡献更多青春力量。(政和县委文明办 政和团县委 范蔚娟 刘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