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2024年诏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4-03-27 18:51: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27日讯 3月26日,诏安县召开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诏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一森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亮主持会议。诏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波灏、陈立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诏安县上下坚持全员上阵、众志成城,创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识严峻形势,坚决背水一战,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集中时间精力,全面攻坚突破,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要厘清工作思路,分清工作缓急,认真梳理几轮检查反馈的重点问题,对辖区薄弱环节、重要点位心中有数,举一反三,总结出高效的工作方法。要坚持共建共享,形成强大合力,创城办、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瞄准总评目标,制定每周每日的工作计划,同时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凝聚起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诏安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