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南平市举办道德讲堂暨文明讲习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3-27 19:04:4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活动现场 黄慧玲 摄

为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汲取榜样力量,3月22日,南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以“学习先模,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助力文明创建”为主题,开展2024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暨文明讲习班活动。南平市总工会、交通局及局属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共7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分围绕听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听一堂宣讲、来一轮竞答、颁一项荣誉、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进行。

陈佳分享工作心得 黄慧玲 摄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全国“三八红旗手”、省劳模、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佳同志分享她作为一名“80后”女筏工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以及南平市委文明办谢楚同志宣讲《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随后开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答题,通过互动,加深理解。

现场还为获得2023-2024年度南平市“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道德讲堂不仅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见贤思齐良好氛围,更加丰富深化交通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崇德向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创首成,助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南平市委文明办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 南平文明之光 黄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