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3-25 00:55: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22日讯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出行方式,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打造通畅有序的地铁乘车环境,3月18日,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东街口地铁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街口地铁站,志愿者们按照布点站位,引导乘客安全通过闸机口,协助乘客做好购票取票业务,提醒市民有序排队候车。车辆到站后,提醒乘客先下后上,小心脚下安全;地铁门快关闭时,提醒乘客不要上车。遇到乘客问路时,热情帮助,为乘客指路答疑,提供便民信息咨询服务,如周边商场、公交车站、公厕等。

地铁站内,人潮涌动,志愿者在福州地铁站务人员的指导下,通力协作、引导客流,为乘客提供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获,获得过往乘客的一致点赞、好评。(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