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清举办全民读书月启幕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4-03-19 17:52: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19日讯 3月15日,在福清市宏路邮政局门前,一场以“点燃读书激情,书香溢满玉融”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月启幕仪式如火如荼展开,吸引了宏路街道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委宣传部、福清市委文明办、宏路街道办事处、石竹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清元洪青少年宫、崇文小学、宏路中心小学、石竹中心小学协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清市分公司承办。

如今,“读书”已经成为当代中国最为响亮的声音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的学风建设,积极推动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以及优化党员干部的知识结构,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精神境界,开幕式当天,在街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中开展读一本好书、分享一份快乐活动。

当天,大家齐聚一堂,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文学的热爱,共同参与这场精彩的阅读活动。每个人都带来了一本自己心爱的好书,或是一部激发灵感的作品,亦或是一部引人深思的名著。其中,有的人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中领悟到的人生智慧,有的人讲述了书中故事给他们带来的启发,还有的人展示了书中精彩段落的朗读,将文学之美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着彼此的阅读心得,分享着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此外,当天还由中国邮政福清分公司向宏路街道宏路村、周店村等村(社区)捐赠图书经费,助力全民读书月活动点燃阅读热情。(福清市委文明办 宏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