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省委宣传部与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举办专题联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4-03-18 09:07:04 林清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3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为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近日,省委宣传部与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举办专题联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专业化理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

活动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中国社科院大学博导严书翰作《中青年学者要努力提升“三个结合”的重要能力》的专题讲座,深刻分析了中青年学者提升学术研究能力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方法路径。两个部门4名青年理论工作者围绕活动主题和讲座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学术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在学理化、体系化上做文章,努力推出高质量、有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为加快社科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省委宣传部和省研究中心(福建社科院)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及青年代表参加活动。